专业扬声器生产商和供应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ENGLISH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燕川社区朝阳路燕罗工业区华丰数码科技园B栋5楼
电话:0755-29970401
传真:0755-29970619
联系人:
邱小姐(13923792209)
邱先生(13600170924)
E-mail:hsdspeaker@126.com

新闻中心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安门广场上大喇叭试音 现场人员精神抖擞-

时间:2014-9-4 15:11:15来源:深圳市华亿达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文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高星)今天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日子,举国上下同欢庆,神州大地谱欢歌。今天上午10时,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据人民网前方记者姚晓晨报道,天安门广场上的大喇叭开始试音。装备团指令员正陆续通过现场的大喇叭进行试音。各指令员精神饱满的声音伴随着从东方升起的旭日让天安门广场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现场的群众比较兴奋,纷纷抓紧时间拍照留念,来记录参加新中国60年大庆这一不平凡的经历。

  目前太阳已完全升起,空气非常清新。伴随着现场试音奏出的国歌,现场的群众和工作人员精神抖擞。现场人员充满期待地等待着国庆盛典的开始。

上一篇    


最小化
联系方式

销售

SALES Business

喇叭旺旺

免费电话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