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扬声器生产商和供应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ENGLISH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燕川社区朝阳路燕罗工业区华丰数码科技园B栋5楼
电话:0755-29970401
传真:0755-29970619
联系人:
邱小姐(13923792209)
邱先生(13600170924)
E-mail:hsdspeaker@126.com

新闻中心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出租车司机摁喇叭成功寻找到5万元现金失主-

时间:2014-9-4 15:11:42来源:深圳市华亿达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文

一位泰州市民带着5万元现金到扬州车展上买车,在扬州市区打车时,一时大意竟将装着巨款的包丢在了出租车里。的哥发现后,凭印象找到乘客下车的“疑似”居民楼下“摁喇叭”,真的把早已失魂落魄的失主“摁”了下来!

18日中午1时许,来自泰州的小汤一家三口来扬州选购汽车,将准备好的5万元现金装进了爱人的挎包内。临近中午,汤先生决定先去扬州四季园小区的哥哥家,于是在跃进桥附近拦了一辆出租车。汤先生下车匆忙,竟将装有5万元巨款的挎包遗忘在了汽车后座上!汤先生在哥哥家吃过午饭,才陡然想起装有巨款的挎包。而因为没有拿车票,不知道出租车的车牌,出租车公司的名称甚至出租车司机的模样都搞不清楚,能找回来的希望非常渺茫。当时夫妇俩脑袋“轰”的一下,两腿直打软。

再说,出租车司机方俊送汤先生一家到四季园回头后,路上没有等到客人。那只装有巨款的女式挎包,则静静地躺在身后的坐垫上。下午2点多钟,方俊肚子饿了,便在瘦西湖公园附近的一家小饭馆停下,准备吃碗蛋炒饭,这才发现后座上有个女式挎包。打开拉链,里面有奶瓶、婴儿衣物,还有厚厚一沓钱!方俊心想,“肯定是刚才在四季园下车的乘客落下的!”于是他顾不上吃饭,把出租车开到四季园小区,寻找失主。方俊说,当时把汤先生一家送到了楼下,具体哪幢楼,他也记不得。于是就凭印象,在“疑似”楼下摁喇叭,希望引起失主的注意。这招还真灵,汤先生和妻子闻讯跑下楼来,看到似曾“熟悉”的出租车司机,看到自己的挎包,激动得连连给司机方俊鞠躬!汤先生夫妇执意要留方俊司机吃饭喝酒,表达感谢之情。方俊连连摆手,“别说是5万元,就是5元,我也要送还失主!”说完驾车而去。汤家人看到这位好心司机的车子上有“江苏省交通广播网扬州爱心车队”的字样,并记住了车牌号——苏KW5545,经和客管部门联系,得知好心的哥的名字叫方俊。(通讯员 赵佑龙 本报记者 陈咏)

上一篇    


最小化
联系方式

销售

SALES Business

喇叭旺旺

免费电话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