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扬声器生产商和供应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ENGLISH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燕川社区朝阳路燕罗工业区华丰数码科技园B栋5楼
电话:0755-29970401
传真:0755-29970619
联系人:
邱小姐(13923792209)
邱先生(13600170924)
E-mail:hsdspeaker@126.com

新闻中心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缅甸军机越境炸死中国人,这事先需要冷静!HSD-

时间:2015-3-14 14:05:28来源:深圳市华亿达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文

如今缅甸局势非常复杂,包括年初突起的果敢战事,主要目的都指向了2015年10月的缅甸大选,而缅甸大选最大的变数,是美国鼎立支持的昂山书记有可能参选,虽然她的身份问题还没落实。如果昂山书记当选,则中国在缅甸的战略将非常被动。

果敢战事年初爆发时,网络上有很多煽动中国支持所谓果敢华人的文章,但中国很淡定。现在又发生缅甸军机几次飞入中国境内炸死人事件,很显然,缅甸背后有势力想将中国牵扯到缅甸乱局中。假如中国出手反击,必然在缅甸广大选民中树立起强大中国邻居欺负弱小缅甸的印象,被支持昂山书记的势力所利用。


    现在缅甸军机在中国境内炸死了中国人,这事中国该如何做?强力反击是举手之劳,但非常可能导致最坏的结果,有人就在等中国出手做文章呢。

    所以,这事还是需要冷静,我们就当这事是意外(虽然可能不是意外),先从外交渠道交涉警告为好。如果事态继续恶化,恐怕不还击是不行的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最小化
联系方式

销售

SALES Business

喇叭旺旺

免费电话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