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扬声器生产商和供应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ENGLISH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燕川社区朝阳路燕罗工业区华丰数码科技园B栋5楼
电话:0755-29970401
传真:0755-29970619
联系人:
邱小姐(13923792209)
邱先生(13600170924)
E-mail:hsdspeaker@126.com

新闻中心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华声达HSD全力支持蓝牙音响品牌魅动与“中国好声音”战略合作-

时间:2015-3-14 14:17:40来源:深圳市华亿达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文

HSD全力支持蓝牙音响品牌魅动与“中国好声音”战略合作

2014-07-03 09:52:36  来源:pconline 原创  作者:厂商稿  责任编辑:xufen  (评论0条)

 

  时尚蓝牙音响品牌魅动,与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官方唯一蓝牙音响类授权品牌商。魅动音响将围绕“中国好声音”的品牌形象和第三季好声音学员等元素进行音响的设计,“魅动·好声音”专属音响将成为独树一帜的音响。   “好声音”助力魅动,将魅动打造成音频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音响品牌,而我司作为魅动供应商,将全力配合魅动去打造独一无二的全新研发产品,投入大量资金新开模,以期打造一流的声音与质量。

  《中国好声音》以其独创性打造了一个强势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收视奇迹。在近两年俨然成为歌唱选秀类的节目标杆。每一季的“中国好声音”一开播都会引起热议和强烈关注,从个性高水准的选手到直率而专业的评委、从歌曲到故事、有褒奖有质疑、甚至是学员的台前幕后、过去将来,都成了热门的话题。很多国内一线品牌都向它投去橄榄枝,“中国好声音”的广告费用一时水涨船高。

  《中国好声音》创新在于坚持以声音作为评判的最重要的标准,不要主持人的渲染、不要花哨的伴舞、更不要炫彩的造型和喧宾夺主的灯光,滤去所有的聒噪,还原声音的本质,因此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这种创新无疑是给娱乐节目注入新鲜的血液,让我们看到了全民对好声音追求以及渴望。音乐是不老的主题,魅动公司与“中国好声音”达成战略合作,不止因为“声音”与“音响”的契合,还因为“中国好声音”对声音的执着追求与魅动音响理念许途同归。

  魅动公司荣获中国好声音的蓝牙音响独家授权, 也宣示了魅动公司在音频市场上的举足轻重的地位。魅动以不容小觑的产品魅力和超高的性价比而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在魅动公司专注研发的产品过程中,我们发现他们证明在力图给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追求至真至美的好声音。魅动公司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可以说将会是一个双赢的合作。相信借助好声音的平台,可以提升魅动的品牌知名度;魅动结合自身的实力,会将好声音的主题与音频行业结合,提升音频行业的整体实力和蓝牙音响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最小化
联系方式

销售

SALES Business

喇叭旺旺

免费电话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