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扬声器生产商和供应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ENGLISH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燕川社区朝阳路燕罗工业区华丰数码科技园B栋5楼
电话:0755-29970401
传真:0755-29970619
联系人:
邱小姐(13923792209)
邱先生(13600170924)
E-mail:hsdspeaker@126.com

新闻中心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生宏观:出口延续弱势需加码稳增长,华亿达给力实业新产业-

时间:2015-9-8 16:03:32来源:深圳市华亿达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文

 9月8日消息,海关总署今天公布今年前8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情况。据海关统计,今年前8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5.67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下降7.7%。8月出口同比-5.5%,进口同比-13.8%。对此,民生宏观分析称,出口降幅有所收窄,一是因低基数效应,二是8月11日央行主动引导贬值,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降低提升出口竞争力。短期出口仍将延续弱势。

  民生宏观具体点评如下:

  8月出口同比-5.5%,前值-8.3%。出口降幅有所收窄,一是因低基数效应,二是8月11日央行主动引导贬值,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降低提升出口竞争力。

  短期出口仍将延续弱势。在“全球人口老龄化,技术进步缓慢等造成的全球贸易总量裹足不前”+“发达国家加速贸易再平衡,各国开启放水竞赛通过货币贬值抢占出口份额,且TPP等新贸易规则将对中国造成冲击”+“人民币近期有所贬值但实际汇率仍处高位”三重压力下,未来出口仍不容乐观。

  8月进口同比-13.8%,前值-8.1%。进口同比跌幅大幅扩大,一是因近期大宗商品价格处于低位,二是国内经济下行需求放缓,三是人民币贬值促进国内商品替代。

  稳增长加码,以托底经济。短期出口延续弱势,金融业对GDP的贡献回落,下半年还需基建加码稳增长。一是继续货币宽松,从加水过渡到加面,从短端转向长端。二是加快推进PPP等新融资模式,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

上一篇    下一篇


最小化
联系方式

销售

SALES Business

喇叭旺旺

免费电话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