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扬声器生产商和供应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ENGLISH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燕川社区朝阳路燕罗工业区华丰数码科技园B栋5楼
电话:0755-29970401
传真:0755-29970619
联系人:
邱小姐(13923792209)
邱先生(13600170924)
E-mail:hsdspeaker@126.com

新闻中心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诸暨五金配件企业携手企业谋发展-

时间:2009-9-11 11:23:29来源:誉字号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做大做强我省军民结合产业,带动地方工业转型升级,根据《关于开展培育浙江省军民结合产业基地工作的通知》),近日,经省信委评定公布,我市被列入全省第一批16个军民结合产业发展基地名单。
    据初步摸底调查,我市目前已有10余家民营企业先后与国内部分生产企业开展配套合作业务,其中浙江正盛轴瓦有限公司已通过GJB9001A-2001质量治理体系认证,该质量体系适用于舰船用轴瓦的生产和服务。公司自1998年开始与国内部分企业配套生产军舰、核潜艇、大型登陆艇等船舶用轴瓦产品。产品经使用检测,在国内属最高类级别。浙江志盛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市船舶配件厂、申发轴瓦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目前正在抓紧开展产品生产配套相关认证工作。

    志盛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市船舶配件厂两家企业有望在今年取得GJB9001A-2001认证。志盛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研发部门设在南京市江宁开发区,研发办公区面积4000平方米,具有20余人的科研团队,主要研制开发环境卫星数据接收处理设备,环境探测设备,环境监测设备和特种探测设备,计算机系统集成应用软件,精密测试仪器等,研制的产品总体技术上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一些技术成果已在国防及民用部门推广使用。市船舶配件厂自1991年开始与国内部分企业(中国船舶工业、物资华东有限公司、沪东重机等)配套生产军舰柴油机配件和阀门等产品,目前,正在抓紧完成GJB9001A-2001质量治理体系认证。金桥实业以研发生产船用电缆防护防火产品为主,近年来完成了多个海装科研课题,许多产品替代进口广泛应用于水面舰艇、测量船、军辅船等领域。公司于2008年向海军舰艇部提交了GJB9001A-2001质量治理体系审核申请表。

    以上五金企业目前生产加工配套的产品主要有非标舰船用轴承轴瓦、精密铸件、船用涡轮增压器、船用耐火装置、制冷设备、电子元件、弹簧、柴油机配件、阀门及其它机电产品,主要分布在市经济开发区、店口工业园区和暨阳街道工业园区等,在人才、技术、装备、治理、资金等方面均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

    除上述几家企业外,申发集团、申科轴承、露笑集团、诸暨弹簧总厂、友谊控股集团、诸暨聚达汽车制动器厂、市裕荣弹簧有限公司、市太阳电子开发有限公司多家五金企业也已“参军”。

    我市人才济济,工程技术人员多,生产技术先进,装备精良,科技成果多。同时,我市拥有一大批高素质、进取性强、勇于承担责任、非凡能吃苦耐劳的企业家队伍,民营企业经济实力浓厚,拥有资金优势。另外,我市民企与企业合作资源比较丰富。因此,我市规划和建立军民结合产业基地有利条件较多。

上一篇    下一篇


最小化
联系方式

销售

SALES Business

喇叭旺旺

免费电话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