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扬声器生产商和供应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ENGLISH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燕川社区朝阳路燕罗工业区华丰数码科技园B栋5楼
电话:0755-29970401
传真:0755-29970619
联系人:
邱小姐(13923792209)
邱先生(13600170924)
E-mail:hsdspeaker@126.com

关于我们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深圳市华亿达电器有限公司/華聲達(香港)電聲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注册商标为“华声达®”,公司位于深圳制造中心(深圳市宝安区松岗燕川朝阳路华丰数码科技园B栋),厂房5000余平方米,员工300多名(并于客都丰顺设有分厂),东靠107国道,西临宝安大道、沿江高速,十余分钟可达宝安国际机场、大铲岛海港码头,毗邻1号线、11号线(建设中)地铁站台,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业务主要以OEM/ODM,以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电声技术企业,拥有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优秀的管理团队,精湛的生产工艺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跻身于电声行业,涉及产品有:喇叭(扬声器Speaker)、mid喇叭(mini Speaker)、耳机(headphone)等电声组合件产品。以客户满意度为目标,经过多年的潜心发展,夯实制造工艺,提升制作水平,精心打造精湛加工,一直以来都以“自律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概念打造一支专业化喇叭(扬声器)研发制造企业而努力,深受客户好评,在喇叭传统行业加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向多元化业务发展,根据客户要求研发多款独家能力新型产品,在业内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与代表了高水准制造工艺;在国际经济一体化浪潮下,专业团队开拓国内外市场,取得突破性发展,多年来与深圳本地、国外多家知名厂商合作,所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多媒体音响、HI-FI、液晶(LED、LCD、等离子)电视机、汽车、手机、笔记本电脑、蓝牙音箱、Pad、移动DVD、随身听、便携音视频、工艺品、礼品等电子产品上,产品伴随着客户各式各样电子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直达每人心灵深处天籁之音。
公司于04年通过德国摩迪公司IS0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严格按照ISO质量管理体系来规范生产及品质管理,全面实施质量5S管理体系, 从原材料采购到成品的生产、产品部件的应用、装配、产品包装、质量管理渗透到每个生产环节,用严谨、科学的质量控制方法,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产品零缺陷,满足厂家质量要求,适应当前的现代化制造产业链。目前公司具有同行业较先进的喇叭LMS、DDAS测试系统及标准尺寸消音室、FO测试仪、听音机、盐雾机、老化箱、自动打胶机等等技术手段保证生产质量,并与国内知名检测单位SMQ、SGS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保证产品研发及制造的喇叭质量一致性、稳定性、可靠性。
我们始终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理念,华声达同时加大员工纵向横向和自下而上的沟通力度,大力倡导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一套独特、团结、高效、互动的企业管理文化。我们尽其所能地为客户着想,在保证质量同时并及时交货,把建立一个拥有专业技术及优质售后服务团队目标而努力,由于质量可靠,交货及时,服务周到,深受客户的好评。
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发展”的信念,秉承“弘扬诚信、追求卓越、永续经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提高质量水平、提升服务品质,“华声达®”越来越成为国内外众多著名音响行业佼佼者及IT企业指定的生产供应商。

我们坚信:通过公司全员努力拼搏,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和广大用户的一如既往的厚爱,公司将以“优良品质,合理价格,优秀服务”面向各界新老朋友,携手共创辉煌!欢迎来电咨询,参观洽谈! 


最小化
联系方式

销售

SALES Business

喇叭旺旺

免费电话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