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扬声器生产商和供应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ENGLISH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燕川社区朝阳路燕罗工业区华丰数码科技园B栋5楼
电话:0755-29970401
传真:0755-29970619
联系人:
邱小姐(13923792209)
邱先生(13600170924)
E-mail:hsdspeaker@126.com

新闻中心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扬声器、喇叭制造特点;深圳扬声器喇叭工厂-

时间:2014-1-14 9:21:40来源:深圳市华亿达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文

扬声器、喇叭制造特点

由于扬声器(喇叭)种类繁多,有锥形扬声器(喇叭)、球顶扬声器(喇叭)、号筒扬声器(喇叭)、带式扬声器(喇叭)、静电扬声器(喇叭)等,每一种扬声器(喇叭)不公原理不同、形态各异,而且加工手段、选用材料也各具特色。

扬声器(喇叭)的制造涉及到金属加工、化工、造纸、高分子材料、磁性材料、天然材料和合成材料,以及到最近的航天材料,具有加工、工艺、材料的广泛性和多样性。这就需要技术人员拥有多方面、多学科的知识,或者说扬声器(喇叭)制造业需要多方面、多学科人才的支持。

材料的性能和加工方法的改变,都会引起扬声器(喇叭)电声性能和音质的变化。以纸盆扬声器(喇叭)为例,在相同的外形尺寸和几何形状条件下,可能发生:纸浆材料的变化;纸浆树种、化学成分、产地的变化; 纸浆打浆方式和打浆度(叩解度)的变货化;纸浆施胶剂的变化;同种施胶剂比例的变化;捞制方法的变化;热压方法的变化等。这样许多环节的任一因素发生变化,都可能引起扬声器(喇叭)电声性能和音质的变化。因此这些工艺环节本身形成一个多元、多因素系统,而且这些因素形成一种错综复杂的局面,难于直观判别。

振膜和扬声器(喇叭)制成以后,工艺过程的变化既难以捡测判别,又难以修正。

锥形扬声器(喇叭)的装配是用胶黏剂粘接的,胶黏剂不仅影响粘接强度,而且还会影响扬声器(喇叭)的电声性能。

 

喇叭生产厂家:专业生产手机喇叭、MP3/MP4喇叭、GPS导航喇叭、助听器喇叭、录音笔喇叭、笔记本电脑喇叭、迷你音箱喇叭、蓝牙耳机喇叭、PDA喇叭、电子书喇叭、电子词典喇叭、手机听筒、手机受话器、手机麦克风、咪头、硅MEMS麦克风。

上一篇    下一篇


最小化
联系方式

销售

SALES Business

喇叭旺旺

免费电话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