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扬声器生产商和供应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联系我们ENGLISH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燕川社区朝阳路燕罗工业区华丰数码科技园B栋5楼
电话:0755-29970401
传真:0755-29970619
联系人:
邱小姐(13923792209)
邱先生(13600170924)
E-mail:hsdspeaker@126.com

新闻中心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喇叭的作用-

时间:2014-9-4 15:09:21来源:深圳市华亿达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文

20日,成都邀请在成都生活的外国人或港澳台同胞向成都司机介绍当地优良的驾车习惯。在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当志愿者的香港市民陈美玉说,她到了成都才知道汽车喇叭是干什么用的。(据11月22日《天府早报》)

  ①香港市民居然连汽车喇叭是干什么用的都不知道,这不太符合国际大都市的形象吧?

  ②像成都这样的城市,恐怕3岁小孩都知道汽车喇叭是干什么的。它就是汽车的嗓门,它可以呵斥,可以示威,让开,别挡我的道!

  ③在香港,司机开车从来不鸣笛,只用灯光来表情达意,而我们的街上汽车喇叭此起彼伏,以此来彰显汽车相对于行人的尊贵,那么到底谁应该脸红呢?

上一篇    下一篇


最小化
联系方式

销售

SALES Business

喇叭旺旺

免费电话

联系方式